標籤

新加坡星級酒店的差別對待,我被歧視了?

雖然常常入境新加坡,但很少停留,這次為了吃米其林美食特地安排了新加坡二日遊,住在烏節路的新加坡文華大酒店(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烏節路(Orchard road)是新加坡著名的購物中心,這一條街上林立各式購物商城,匯聚了世界各地名牌,東方文華酒店裡面就可直通購物場所,簡直不要太方便。

之所以選這家酒店是因為它有著名的“文華海南雞飯”,雖說是新加坡最貴的海南雞飯,但擁有新加坡“國菜”稱號的美食嚐鮮是一定要的

(關於文華海南雞飯詳細請看底部的相關推薦)。





酒店的早餐位於5樓,也就是大堂旁邊的Triple Tree餐廳,當我們抵達餐廳門口時,被一個看起來像經理的印度大叔告知座位已滿,需要到另一個餐廳吃早餐,食物是一樣的。我們隨著他的指示到達同樓層的Chatterbox,就是前一天吃海南雞飯的地方,雖然它的海南雞飯很有名,但桌子比較小,椅子坐起來也不舒服,這怎麼跟隔壁日式風格的豪華餐廳比,而且裡面沒幾個人,好歹也是五星級酒店,吃個早餐我們不想這麼牽強,於是我們再次回到那個印度人面前,他還是說沒有位子,我們決定等,就在站在不遠處的走廊上,一會兒之後,我們看到老外就直接的走了,裡面有女服務生非常客氣的帶路。




什麼?中國人沒有位置老外就有位子?花同樣的錢我卻沒有同樣的待遇,我身旁這位一向好脾氣的同伴瞬間有點火大,沒有和門口的人打招呼拉著我直接走進了餐廳,餐廳裡面百分之八十都是老外,最靠外面的餐區其實有3個空位,但我們想坐在裡面,這樣離食物比較近些,然後服務生說裡面沒有空位可能需要拼桌,我們告訴她自己找,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了一個不錯的位置,給這個不愉快的五星級早餐畫上句號。



怎麼說文華大酒店也是新加坡非常優質的五星級酒店,曾連續6年獲得“新加坡最佳城市酒店”的獎項,這裡可能是那個印度人的個人偏見,我同伴穿的是印尼特色服裝,到底他是以為我們來自中國還是旁邊的印尼華僑?總之這件事讓我不會再想去這家酒店了。

我本想把這件事情寫在入住體驗單裡,但由於事情的複雜性且又記不住那位工作人員的名字就不了了之。

[本文所有圖片及文字由三龍侗族珍艷原創,首發於百家號,未經許可不得轉載,侵權必究]
查看原文
相關推薦:
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傳說中的最貴海南雞飯,值不值得一試?
新加坡金沙酒店這樣玩,保證你泡在裡面一整天也不想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