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巴厘島最囧旅遊經歷,東西丟了是絕對找不回來的

巴厘島是印尼第一經濟小島,著名的旅遊名勝,許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還不認識印尼的時候就已經先聽說了巴厘島,即便我現在算是半個印尼居民,但沒去過巴厘島總讓人覺得對印尼的了解不夠全面,於是就跟小伙伴安排了巴厘島十天的行程。


巴厘島最熱鬧的地方,是機場附近的庫塔(Kuta)、水明漾(seminyak)、金巴蘭(Jimbaran)等沿海的區域,我們入住庫塔海岸線旁邊的酒店,從房間就能看到海景。巴厘島果然令人驚艷,尤其像我這樣從印尼其他地方過來的人,簡直懷疑自己身在印尼的領土,這里人山人海不說,而是歐美臉無處不在,下午時分沙灘上是一排排裸背曬太陽的外國美女,在保守的印尼能看到這幅景象實屬難得。



庫塔海岸線的夕陽非常美,就是人太密集了,沙灘上坐著各種膚色的人,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有的在吃東西,有的在聊天,非常熱鬧!

我們第一天下午太匆忙沒來得及欣賞日落,第二天下午早早在沙灘上選定好地點,拍了無數張照片之後拿出準備的炸雞和啤酒,在絕美的景色前大快朵頤,夫复何求!就這樣天色漸漸昏暗,是時候回去了,我們收拾瓶罐裝在塑料袋裡丟進了沙灘出口處的垃圾桶。


回到飯店的一個小時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在我翻遍所以口袋之後確定是落在沙灘上了,於是兩人匆匆跑到剛剛坐的地方,回去時天還沒完全黑,現在是一片漆黑,因為有路燈,這個時候沙灘上人也挺多的,我藉著同伴手機的燈光一番搜尋無果,接著又想會不會在垃圾塑料袋裡,我站在垃圾桶麵前,想的是……這是我用不到兩個月的新手機啊,sanxing5000塊錢的手機我要上班多久才能掙回來,想到這些翻個垃圾桶算什麼,更要命的是當時沒注意是哪個垃圾桶,於是我像個傻子一樣狼狽地翻了三個垃圾桶,還是沒找到,心裡很焦慮。

不甘心又一個一個問沙灘上的攤販,結果還真的問到了消息,有個賣甘蔗汁的小販說他看到五個zhong dong人撿到了,說要拿去警察局……,我馬上想到看日出時坐在我們前排有著濃密的黑髮和一臉鬍子的a la bo人,當時好奇還多看了幾眼,印象深刻。



頓時我心裡充滿希望,急匆匆跑到沙灘附近的警察亭詢問,可對方說並沒有什麼人來上交東西,而且我才知道,沙灘旁邊的馬路上沒有一個攝像頭,根本無從查起,這樣一來被偷被搶根本也難以破案。

我們只能在警察亭留了電話,說是有消息會電話通知,最後無功而返。到巴厘島的第二天就發生了這樣的事,這幾天的照片都還沒來得及備份,今天去小皇宮一日遊也白去了,沒照片根本不知道玩了什麼,而且為了解鎖方便連屏幕都沒鎖,不敢想像資料洩漏出去的後果。



之後的兩天裡,我多次去警察亭詢問,但結果可想而知,算了吧,好人還是很少的,於是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別看巴厘島外表是多麼的國際化,實際上治安方面還是存在嚴重的缺陷,在此提醒去巴厘島旅遊的旅客,一定要看好自己的東西了。


[本文圖片及文字由三龍侗族珍艷原創,未經許可不得轉載,侵權必究]
查看原文網址

相關資訊:
印尼旅遊,必須先認識這個美食小吃,經典必吃
沒有夜遊巴淡島,你不會發現印尼人多會玩
關於網友提問:印尼巴淡島的海水沙灘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