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台湾必吃】推荐几种人气最高台味便当,光看就流口水!

如果问最我最怀念台湾什么,那我的回答一定是便当了!跟国内的快餐不同,台湾便当是叫人每天想吃的美食!
台湾便当口味丰富,像台湾品牌便当店《池上便当》所售卖的便当就多达20几种,光是一个控肉便当就让我吃了足足一个月还不腻,可以想象它到底有多好吃了!台湾的便当店很多,有历史悠久的,也有靠口碑积累起来的小店,尽管价位不同,口味也不一样,但到台湾旅游,这几种人气最高的便当千万不要错过!
这是卤肉饭名店的招牌便当,主菜是炸鸡腿肉、鸡腿外皮酥脆,肉嫩多汁,米饭淋上招牌鲁肉汁,搭配多种蔬菜,超级好吃!
这是池上的控肉便当 ,就是那个让我百吃不腻的美食,池上便当通常有三种配菜,加上半颗鸡蛋和腊肠,淋上卤汁,想想就饿!
这是小吃店的控肉便当,是不是长的跟池上便当的控肉饭很不一样?当然味道也不一样,价格还便宜一点!这家的豆腐还挺好吃的!
猪脚饭,台湾必吃美食之一,台湾有很多专门卖猪脚饭的店,如果是在专门店吃猪脚,推荐搭配面线,因为台湾的猪脚面线非常有名!
【腿库便当】有猪脚饭的地方就会有腿库饭,腿库在台语是指猪大腿的地方,腿库饭很好吃,但在一般的便当店没有,只有猪脚饭专门店才有!
油鸡便当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是很满分的烧肉饭,声称是香港名师高徒登台第一家烧腊店,人气很高,所卖的便当有十几种,但我只喜欢这个烧肉饭,烧肉的皮是那么的酥脆!米饭淋上独特的酱汁,味道超好!这是吃了会有幸福感的烧肉饭!
好吧!小伙伴们就先吃到这吧!小编专注台湾旅游资讯,更多相关内容欢迎关注我哦!

三龙侗族珍艳原创图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