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深圳高人气美食餐厅推荐_经典江南味道百吃不腻

吃江南美食不用去苏杭,深圳也能吃到经典江南味道
深圳是美食汇聚的城市,这里有全国各地的经典佳肴,在深圳的这几年我们探究了许多美食店,从路边小吃到高级餐厅,虽然也踩了不少地雷,但收获的经验是值得的。我在上一篇【【深圳美食餐厅推荐_烧肉竟然比澳门的还好吃】】介绍了深圳龙岗最好吃的澳门烧肉,今天咱把目光移到深圳最热闹的区域_罗湖区,这个区域是深圳的蛋黄区,深圳的繁华可以从这里看出来。
下面要介绍的这个餐厅位于深圳罗湖区万象城,我最早知道这家餐厅是在2011年的时候,那时常常到万象城看电影,经过门口时被张贴的美食图片吸引,餐厅主打江浙菜色,光看图片就令人垂涎欲滴。午餐时段常常需要排队,可见它人气有多高。以下是我最常点的几种江南美食,也是店里的招牌。
【花雕醉鸡】江南经典菜色之一,鸡肉已经完全去骨,每一块都有浓浓的花雕酒香,非常好吃!
【东坡肉】去杭州西湖旅游,到楼外楼吃东坡肉与叫花鸡是旅途中最期待的一部分,而深圳这家餐厅的东坡肉,竟一点也不输给楼外楼,软嫩适中,入口即化,好吃到连肥肉都吃完。唯一值得关注的是,东坡肉有时会比较肥,因此会减分一些。
【红烧狮子头】淮阳名菜之一,我是从电视剧【神医喜来乐】认识红烧狮子头,当然 我不知道喜来乐是因为赛西施而喜欢红烧狮子头还是因为红烧狮子头而缠着赛西施,剧中色香味俱全的红烧狮子头,隔着荧幕都好像闻到了香味。万象城这家江南餐厅没让我失望,狮子头柔嫩的口感与浓郁的肉香令我回味无穷。
【蟹粉小笼包】强烈推荐这里的灌汤小笼包,皮薄馅厚汁多,不输给台北101楼下的鼎泰丰
【城南生煎包】虽然在很多地方吃过生煎包,但我却对其情有独钟,煎包面皮松软,底部恰好酥脆,馅料含有许多汤汁,咬一口 幸福感爆棚!
豆腐很嫩,入口即化。
【状元面】这碗面有浓郁的花生香,口味独特,是所有面食中较低价的。
来张美食大合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服务态度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餐厅的名字叫【江南味道】。

三龙侗族珍艳原创图文,侵权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