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台北這家精緻浪漫西餐廳,迷人之處不僅僅只是法國生蠔吃到飽

每一次到寶艾吃週日早午餐,即便是同樣的食物,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要問我這家餐廳的關鍵字,我能想到的是:精緻,高雅,浪漫……和高消費 。


 ​餐桌以環狀排列圍繞著中央的噴泉,陽光從噴泉上方的天窗照射進來,令人感到生機勃勃。



 ​ 餐廳有個無限量吃到飽的生鮮餐吧,主打法國生蠔,是寶艾的招牌之一,以前是現剖法國生蠔,現在生鮮吧種類豐富多了,除了生蠔還有非常新鮮的 鮑魚和蝦,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還有熏鮭魚,簡直是生鮮愛好者的天堂,非常不錯!



 寶艾有有二人桌、四人桌和六人桌,餐桌精緻美觀。 週日早午餐的菜單只有一種套餐選擇,除了主菜三選一和蛋類二選一,其他是固定的菜色。



 ​ 新鮮的法國生蠔和鮑魚,只要擠上一些檸檬汁就可大快朵頤!


 熏鮭魚上面是鮭魚卵,增加口感,蝦是熟蝦,非常新鮮,生鮮吧上的美食搭配澳洲氣泡酒簡直是絕配,滿滿的幸福感!


 ​點餐之後服務生會送來早餐烘焙麵包,多重口味,我很喜歡濃濃奶油味道的可頌麵包。 麵包冷了或吃完了都可以請服務生再拿一份。


最先端上來的前菜是【有機沙拉】,裡面的亮點是帕瑪森乾酪、火腿及意式葡萄酒醋,搭配新鮮蔬菜、亞麻仁,還有一些是我叫不出名字的食材,多重食材的組合 ,口味豐富,因為有了葡萄酒醋,還有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好吃!


下一盤是【奶油洋蔥湯】佐干邑,隨後無服務會來詢問是否需要加胡椒粉,洋蔥湯很好喝,濃濃的奶油香,加了胡椒味道更香! 我不確定有喝到干邑的味道,或者是我根本不認識干邑。 干邑是法國干邑區或周邊地區生產的一種用葡萄釀造的白蘭地。 干邑必須以銅製蒸餾器雙重蒸餾,並在法蘭西橡木桶中密封釀製2年,才可稱作干邑。


​洋蔥湯的分量很迷你,差不多有我的拳頭大小。


蛋類有兩種選擇,可以選是浸煮水波蛋或嫩炒蛋,搭配炒野菇,我選了第一種,水波蛋還可選全熟或半熟,我吃的半熟水波蛋裡面 是爆漿的,如果可以,我想我會選7分熟。 如圖所示,你不需要擔心吃過飽,這一盤只有一顆蛋和半朵菇的分量,小巧精緻,也很好吃!



 ​【碳烤美國牛排】今天的主菜之一,(其他兩種是爐烤香料雞胸,佐濃郁醬汁和炙煎挪威鮭魚,佐檸檬奶油醬汁,)這是五分熟的牛排,切 開後呈粉紅色,略帶血水,佐以玉米筍、青南瓜片和青椒,上面再淋上紅酒醬汁。 很難相信牛排外皮是這麼的酥脆,肉質卻很嫩,這道菜不僅視覺美,味覺也一樣美!


 牛排端上來後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加胡椒粉,胡椒是現場磨在牛排上,加一點胡椒粉味道更佳!


 ​最後一道菜是【主廚精選甜點】,原來是巧克力大餐,有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餅乾,巧克力球和巧克力點心,以草莓和藍莓點​​綴,小巧精緻,擺盤漂亮,我都有點捨不得吃 了。 全都非常好吃!


 ​寶艾西餐廳(Bel Air )位於台北市君悅酒店二樓,週日早午餐有兩種價位,含澳洲進口氣泡酒無限暢飲台幣2580元(約550人民幣),含意大利進口礦泉水2180元 (約463人民幣),這兩種價格另外再加10%的服務稅。 以上菜色是含氣泡酒的價格。


 三龍侗族珍艷原創圖文,更多台灣美食美景旅行攻略歡迎關注!
本文未經許可不得轉載,侵權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