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舌尖上的美食:徐州雲龍湖商圈人氣美食餐廳大試吃


徐州的美食非常豐富 ,想吃地道的徐州菜,找一家地道的餐廳就能滿足所有的期待。 很多人氣餐廳大多集中在雲龍湖景區,所以住在雲龍湖附近吃玩兩不誤。 地道的徐州菜餐廳大都是將所有食材或菜品全部擺出檯面,想點什麼一目了然。

 一、【映像徐州】▽



 到徐州的第一天,我們到離飯店最近的映像徐州吃晚餐,這家餐廳就在雲龍湖邊,位置好,人很多,久聞徐州地鍋很出名,又正好看到是用整隻小 公雞做的,於是就點了一份(58塊),底層是青南瓜墊底,中間一層是雞,最上層是面皮,南瓜吸收了鹹辣的醬汁,挺好吃的,雖然知道很不健康 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口,地鍋雞偏鹹辣,很下飯……。


 當我看到現場製作的手工豆皮非常高興,立即叫了一盤(28塊),只是點菜時我不知道豆皮是冷的,我們是看到冒著熱氣的豆皮才點的, 不過還是值得推薦! 順便建議一下 豆腐皮包豆芽菜很好吃~


 炒綠豆芽偏鹹……(18塊)


 印象徐州的馬蹄酥是現場烤製,非常好吃。  (3塊)

 二、【漢王府】▽



 漢王府內部裝潢很好看~,11點到這吃午餐,比我們更早的只有一桌,非常清淨,這裡菜單點菜,價格稍貴但環境安靜舒適 是可以接受的。


 清燉獅子頭,招牌獅子頭肉質非常嫩,入口即化,但可能肥肉是放太多,沒幾口就感覺很油膩。



 百合炒芹菜



 清蒸雞汁黃魚 , 魚下面是豆腐皮,偏鹹。 魚也沒我想像中的新鮮,卻是午餐最貴的一道菜。



 王府大肉包好吃!  4元一個。

 三、【跑馬湯旗艦店】▽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小米蒸肉,一端上來就是冷的, 肥瘦均勻,但肉一直滴油,用洛饃捲著吃油一直滴個不停,很難吃,像是在廚房放 了很久。



 洛饃普普通通,也是冷的,之前沒吃過也就無法比較


 事後我很想奉勸自己一句話:不是所有的地方特色都要嘗試一下,像這個跑馬湯,據說是用了中藥材等20多種食材熬製出來的,各種形容不出的味道混淆在一起 ,勉強吃到第三口算我很有勇氣……

 跑馬湯旗艦店是在地圖找的,有時候看網友評論也不一定是好餐廳。

 四、【徐州宴】▽

 徐州宴離雲龍湖較遠一些,位於比較不熱鬧區域。



 徐州宴 推薦招牌菜



 江米蒸肉,徐州宴的招牌菜之一,我吃第一口時就有熟悉的味道,這不就是我端午節吃過的肉粽嘛? 這簡直是剝了粽葉的肉粽,好吃!



 醋熗豆芽菜 ,醋的味道很突出~ 能想像這盤豆芽菜是8塊錢嗎? 簡直不敢相信。


 大麻團,是油炸的空心麻團,外觀特別吸引人,徐州宴的招牌菜



 徐州宴內部裝潢古香古色

 五、【瓦舍】▽



 徐州瓦舍餐廳是偶然遇見的,就在映像徐州旁邊,我們原本是找幸福里餐廳(高德地圖高評分的餐廳),明明就在映像徐州旁邊卻怎麼也找不到,然後就看到了瓦 舍,看評分也還不錯就走了進去,裡面是簡樸的鄉村風,環境看起來很靜吃飯的人卻很吵。 聽服務生說幸福里已經倒閉了,瓦舍收購了幸福里餐廳,據說很快又將開業。



 普洱黑豬紅燒肉,好吃但肥肉太多



 海鮮燉豆腐



 白灼生菜

 (本文圖片、文字由三龍侗族珍艷原創,未經許可不得轉載,侵權必究)

查看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