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不得不分享的高鐵購票經驗,這樣買高鐵票,成功率倍增!

我在元宵節的前5天開啟微信搶票行動,兩個日期里共選擇了12趟車次,並多付了50元的極速搶票費,以為勢在必得,信心滿滿,可時間一天天 過去,眼看出發的日子就要到了,搶票服務還是沒動靜,即使幾天下來它已經搶了十幾萬次,直到出發日期的早上才信息通知我搶票失敗,我失望又不甘心,決定 提著行李去高鐵站碰運氣買票,7點半從家裡出發,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從江高鐵站,高鐵站已是人來人往,但排隊買票的人不多,輪到我 時我的第一句話問:“有到廣州南的票嗎?”

 售票員:“沒有!”

 “站票或一等也沒有嗎?”

 售票員:“沒有!”。


 無奈之下只好撥打黎平機場的電話,才知道黎平飛廣州的航班已經停飛很久了(自從黎平有了高鐵,我再也不會考慮飛機了),黎平飛貴陽的航班又與當日轉廣州的 航班對接不上。

 無奈之下我去求救於李先生, 還是我的導師最聰明,我按照李先生的方法再次到售票窗口排隊,我問有沒有到三江南的票,然後…今天唯一一張到三江南的 坐票被我買到了,付了16塊錢,這時心中無比高興。

 從江站到三江南站只需坐一站,我按照李的方法到站不下車,直到車子開出三江南不久,我聽到廣播過站補票的的提醒,我立即前往指定的車廂補差價 。 一張前往廣州南的高鐵站就這樣誕生了。

 就這麼的簡單,而且好像不少人用這種方式,這個方式卻是我碰運氣時發現的。 而且是一個幾乎沒坐過中國高鐵的印尼華僑教我的,或許對某些行家這個方式早已不新鮮,但我是多麼的驚訝,也希望對還不知道這個技巧的人提供幫助。

 (本文圖片、文字由三龍侗族珍艷原創,未經許可不得轉載,侵權必究)

查看原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